欢迎光临湄洲岛行政服务中心!
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湄洲岛发展服务中心 >> 中心简介 >> 正文
中心简介
【字体: 】【发布时间:2013-06-28】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湄洲岛行政服务中心简介

 

湄洲岛行政服务中心是湄洲岛国家旅游度假区党工委、管委会为方便群众和企业办事、提高政务服务水平、建设服务型政府,紧紧围绕“提标、提速、提效”的要求,打造的一个阳光政务平台,于2013年12月30日正式对外服务。

中心选址于湄洲北大道1588号(管委会办公区旧址),总建筑面积约150㎡,现进驻9个区级部门43项行政审批事项,以及湄州镇便民服务中心。进驻区级部门包括社会事务管理局、建设交通局、供水公司、新农合、新农保、医保、公共资源、群工部、莆田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湄洲分局。

中心配备有无死角覆盖的视频监控系统和电子监察系统,全程跟踪监督办理;内设咨询服务台、等候休息区等配套服务,摆放一次性告知单、饮水机、急救箱、报刊架于大厅显要位置,做到了公开、便捷、高效、为民。

中心以“便民、高效、公开、廉洁”为服务理念,制定了一系列规章制度,注重内部管理和外部监督,注重硬件建设和软件优化,多方面举措促使窗口运转更加规范,服务更加文明,效能更加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