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湄洲岛行政服务中心!
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湄洲岛发展服务中心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湄洲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程(第五次招标)答疑纪要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9-02】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湄洲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程(第五次招标)答疑纪要

网上提问部分:

1、电子保函能用吗?关于投标保证金电子保函系统上线运行暨培训的通知 各投标单位,招标代理机构: 为加快推进我市工程建设招投标领域“全程网办,一趟不用跑”,我中心管委会牵头开发投标保证金电子保函系统,通过前期试运行,目前运转正常。拟于2019年7月23日上线运行,请各投标单位和招标代理机构于2019年7月25日-2019年7月31日进入“新点标桥”网站https://college.bqpoint.com/college/collegeclassdetail.html?ClassGuid=343622f6-ac8f-4edb-892c-229c470393af 进行投标保证金电子保函系统培训。系统启用后,投标单位可通过莆田市公共是否可以使用电子保函资源交易系统进行项目报名, 申请开通投标保证金电子保函。招标代理机构不得因投标保证金保函为电子形式而拒绝投标人投标,应将上述内容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担保保函在平台已上线,是否可以以担保保函的形式提交电子保函?

答:本招标项目的投标保证金可以选择采用电子保函。本招标项目的投标保证金为壹万陆仟元(¥16000元)整,投标保证金可采用现金、投标保函形式递交。投标保函可以选择采用电子保函,用纸质提交的,应当由其授权委托人(需提供授权委托书和身份证核验)将投标保函原件,复印件加盖公章单独提交给招标人,否则视为未提交投标保证金具体按照建管【201980号《莆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进一步规范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投标、履约和质量保证金管理工作的通知》文件执行)。未按要求交纳投标保证金的,招标人拒绝接受(或退回)其投标文件。未在开标前足额缴纳投标保证金的投标人,招标人拒绝接收(已接收的将予以退回)其投标文件。标人的投标保证金在交纳履约保证金后和施工合同签定后,无息退还。

注:本答疑纪要与招标公告、招标文件不一致的地方,以本答疑纪要为准。

主管部门:湄洲岛国家旅游度假区建设交通局

                     招标单位:莆田市湄洲岛旅游服务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单位:福建众盛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1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