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湄洲岛行政服务中心!
今天是:
流标结果公示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5-19】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流标结果公示
湄洲岛湖石淉及周边生态水系综合整治工程(上下湖周边生态种植)第一批苗木采购项目于2017年5月10日在湄洲岛行政服务中心进行网上公开招标,并于2017年5月18日上午10:30时开标。流标的主要结果公示如下:
中标人名称 /
评标办法 /
中标价(元) /
资格评审结果 /
履约保证金(元) /
被确定为废标、无效标的投标人及原因 共四家投标人,一家投标人投标资格审查材料复印件未盖公章,三家投标人报价信息表有误,与招标信息表不一致,故作流标处理。
资格审查小组名单
备注 /
现在湄洲岛行政服务中心网上公示。流标公示期自2017年5月19日至2017年 5月23日。投标人对流标结果有异议或认为评标活动存在违法违规行为,可在公示期内向有关监督部门投诉。
招标人:湄洲岛园林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小陈                                        
电话:134-5914-5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