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湄洲岛行政服务中心!
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湄洲岛发展服务中心 >> 答疑纪要 >> 正文
莆田市湄洲岛红十字医院门诊大楼及水泵房配电房工程施工监理答疑纪要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0-19】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莆田市湄洲岛红十字医院门诊大楼及水泵房配电房工程施工监理

招    标    人: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湄洲岛分院        (盖章)

招标代理单位:福建省泉州建研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盖章)

主 管 部 门:湄洲岛国家旅游度假区建设交通局      (盖章)

日期:20171018

莆田市湄洲岛红十字医院门诊大楼及水泵房配电房工程施工监理

答疑纪要

1.问:本项目属于房建项目,工程建设里面肯定有水电工程,那么机电安装监理员可以使用水电安装专业代替?

答:本项目机电安装专业监理工程师可以使用水电安装专业代替

2.问:根据闽建建[2014]25号文规定“取得外省注册监理工程师以及总监理工程师代表、专业监理工程师和监理员培训证书的人员可以担任相应岗位的工作,但只能在一个在建监理合同项目上从业”,那是不是外省颁发的岗位证书可以担任相应岗位!

答:外省颁发的岗位证书可以担任相应岗位,但不得有在建工程项目。

3.问:本项目的造价多少呢?

答:本项目投资总额约为1650万元。

4.问:项目管理班子人员的岗位证书上有体现投标单位名称,职称上也要求体现投标单位名称吗?如果需要,请回答是根据哪个文,不要只说按招标文件实行。请明确,谢谢!

答:项目管理班子人员的执业注册证书、岗位证书或职称证上其中有一个证书体现投标单位名称即可,若证书上的单位名称和投标人名称不一样的,可以提供该人员的2017年7月至2017年10月带有二维码的职工社保保险缴费明细表(提供1个月)。

注:本答疑纪要与招标文件、招标公告不一致的,以本答疑纪要为准。

  2017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