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湄洲岛行政服务中心!
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湄洲岛发展服务中心 >> 答疑纪要 >> 正文
莆田市湄洲岛西亭村湖埔南路道路工程项目答疑纪要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1-10】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莆田市湄洲岛西亭村湖埔南路道路工程项目

答疑纪要

 

问:招标文件说投标人在投标时应按招标文件第四章投标文件格式中的要求填写拟派建造师的具体信息。28.3投标人中标后若不能按《拟派出主要项目管理人员配备标准》要求配备项目技术负责人等其他项目管理人员的,招标人将取消中标人的中标资格和没收其投标保证金不是只要填写拟派建造师的具体信息,为什么投标文件里面还要填写拟派出主要项目管理人员配备标准?请修改

答:按招标文件规定执行。

 

 

 

 

 

:本答疑纪要与招标文件、招标公告不一致的地方,以本答疑纪要为准。

 

 

 

 

 

招 标 人:莆田市湄洲岛西亭新农村建设投资服务中心(盖章)

招标代理单位:福建建发工有限责任公司程咨询      (盖章)

 

日期:2017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