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湄洲岛行政服务中心!
今天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湄洲岛发展服务中心 >> 答疑纪要 >> 正文
湄洲岛第一中心小学科技楼及消防配套设施工程施工监理答疑纪要
【字体: 】【发布时间:2016-11-04】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湄洲岛第一中心小学科技楼及消防配套

设施工程施工监理

 

闽建发招字【2016】338号

 

 

 

 

招   标  人:       莆田市湄洲第一中心小学           (盖章)

招标代理单位:      福建建发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盖章)

2016年11月 

 

 

湄洲岛第一中心小学科技楼及消防配套设施工程施工监理

答疑纪要

招标文件修改部分:

1.根据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闽建建[2014]25号《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监理项目备案管理工作的通知》,拟派本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机电安装专业监理工程师、机电监理员在莆田市最多可在三个(含本招标项目)已在建监理项目上从业;但已在莆田市辖区外有已在建监理项目的,不得作为拟派本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机电安装专业监理工程师、机电监理员。除拟派本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机电安装专业监理工程师、机电监理员外,其他拟派人员不得有在建工程项目。因通过福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网无法核查到福建省外项目,开标后招标代理人不对福建省外项目进行核实,但若投标人因举报、投诉或其他原因查实投标人拟派人员因有福建省外在建项目而不符合以上条件的,视为投标人弄虚作假,招标人将没收投标人的投标保证金,若为中标人,将取消其中标资格并报建设行政主管部门。

2. 本项目为纸质投标,投标人需要提供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及拟派出项目监理部人员的证书复印件,所提供所有证件复印件均须加盖公章。

 

注:本答疑纪要与招标文件、招标公告等不一致的,以本答疑纪要为准。

      

 

招  标  人:            莆田市湄洲第一中心小学

招标代理单位:      福建建发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日期:2016年11月4日